玉和糖

本来想着睡一觉就好啦,可是无论怎样都睡不着

图一为发现过度相似时的宣图(本来应该放在后面的但是懒得改了🐒

图二为一些心里话大家可以不看

图三是我问画师怎么回事,图四是画师的解释和道歉。

需要说明的是耳朵部分带毛毛她确定以前也画过,是我直接拿她以前给我画过的狐狸浣熊徽章做比较

图五是店家的回应和我的吐槽

图六是店家做出的修改和我提出的质疑

图七是店家随后在淘宝上的说明???说的好像这是言帅授权给你的???

(乐乎上的说明我忘了截图,但是不想退出这个编辑的界面就很绝望,大家可以自己去看)

图八、我不知道说啥了,原谅我表达能力很差。

店家在之后表示她会重新画

我没有回应,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

ps.本来不想让言宝宝知道的感觉这种事,但是我也确实没有什么解决方法,而且这是她的作品她应该知道

还有就是如果是坐姿的话,叉着腿对保持平衡确实是好的

这样子j挂出来不是我的本意,谁都不想事情发展成这样,我只是希望店家能够把自己的娃娃改的更与众不同一些,不要让别人以为是我们店出的或者言帅画的,毕竟谁都想做特别的东西

评论(1)

热度(210)